-NIKOWANG-

HOW TO BE A GROWN UP?



你是否曾有一两次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你是否曾在别人的笑声里自信心碎的一塌糊涂


我有


我曾经在一次聚会上说

"我觉得我是个很不一般的人"

所有人都笑了

而且是伴随着窃窃私语的低笑


那之后我知道有些事你不能说

而且你也不可能是

可是我感觉到压抑 

因为就算我今年22岁 我也还是觉得自己

很不一样


现在来看看写这篇日记的我

经营这个博客四五年的我

一个人在异国生活了快三年的我

和猫一起度过快一年半的我

以及

最近刚开始习惯一个人的我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觉得我无非是把那些显而易见的事用“文艺的”方式复述了一遍

确实是


哈哈


我曾经问我爸爸

"一个人是不是很难接受自己是个普通人"

他说不是 因为你本来就是

我又问他

"如果我作为一个成年人还认为自己是个不一般的人是不是很傻比"

他说不是 因为你本来就是

他告诉我 因为我在成为一个普通人的同时也确实不一般

我哭了 不是因为我有一个这么善解人意的爸爸

而是因为 我终于不再害怕说出这句话


人们总叫你向前看当他们自己也沉浸在不知所措里

所以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

如果你认为自己不一般

那就去努力创造一个不一般的未来 然后将它变成不一般的过去



直到你的一般变成了别人的不一般 

评论